招标公告
招标公告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招标投标 >> 招标公告

辽宁工业大学房屋招租公告

辽宁工业大学对自有产权房屋实行招租,现公告如下:

一、招标项目简介

1.房屋基本情况:

(1)一食堂北侧一层。

位于一食堂北侧一层,建筑面积150平方米,配备给排水、供电、供暖设施。

(2)国际交流中心一层西侧门房。

位于国际交流中心一层西侧一间,面积25平方米,配备给排水、供电、供暖设施。

2.装饰装修约定

装饰装修由中标人负责,但装修规模、范围、工艺、用料等须经学校审核同意,经营行为终止需恢复原样。

3.经营范围及要求

一食堂北侧一层承租人所经营的项目可为百货、日用品、打字、复印、传真、照相、代售车票、快递及学生用品等;国际交流中心一层西侧门房承租人所经营的项目可为打字、复印、传真、照相、代售车票、快递等。经营项目必须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经学校审核同意,不得从事有噪音、环境等污染(如烧烤、饭店、歌厅等)的项目,不得从事使用明火(包括室外)的项目,不得超范围经营,不得以转租、转让等形式,将承租房屋供第三人使用。营业时间为每天早6:30—晚22:30。

二、经营期限

房屋租赁期为三年,自2018年1月起至2021年1月止。

承包期内,被政府有关行政管理部门吊销执照、受到处罚或不履行承诺违反学校规定者,终止承包合同。因学校规划建设需要,可提前解除合同。

三、投标人资格及报名要求

1.学校面向社会,接受单位投标和个人投标,单位投标必须具有合法的独立法人资格,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,个人投标者应为有行为能力的自然人。

2.从业人员应遵纪守法,品行端正,身体健康,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。  

3.服从学校管理,能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。

4.具有两年以上经营经历,业绩优良、无违法违纪行为者优先。

5.自然人须持身份证、户口本、本人近期治安表现情况(由当地派出所或街道出具)和学校在职职工出具的担保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。

6.法人代表持营业执照副本、机构代码证、税务登记证;委托代理人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(复印件需加盖公章)报名

四、投标人需知

1.投标人须缴纳报名资料费100元,投标保证金1万元,报名资料费报名时缴纳,投标保证金自行装在信封内密封,于开标前签到时缴纳,投标人中标后,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并一次性交付三年房租,其投标保证金1万元转为履约保证金合同期满并退出学校后退还(不计利息)

2.未中标者退还投标保证金(不计利息),投标人中标后弃标的,其投标保证金不退,报名费及资料费不论中标与否均不退还。

3.投标人中标后,店名须经学校后勤管理处审批后方可使用。经营所需的相关许可等由承租人自行办理。水费、电费按实际用量自行交费,不含在房租中。房租报价含取暖费。

4.报名时间、地点及联系人

报名时间:2017年12月22日至2017年12月28日17时前。

联系人及电话:乔老师  13941619271

5.房屋租赁咨询联系人及电话:张刚  4199735

五、投标文件组成及要求

1.投标人资格资质证明(开标现场请携带原件备查);

2.经营规划方案;

3.经营业绩证明;

4.服务承诺。

5.以上文件投标人按顺序装订成册,要求A4纸编制、打印,不得有加行、涂抹或修改,个人投标者由本人签字,单位投标者由法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公章

6.投标文件要求正本1本、副本6本,并自行整体密封。

7.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:2017年12月29日 8:30前

8.投标文件送达后,不得撤回或修改。

六、竞标及评审程序

1.投标人报名时,进行投标资格初审,审核合格者可参加投标报名。

2.学校评标小组并对投标人的经营方案、经营业绩、服务承诺等投标文件实质性内容进行评审、结合开标现场投标人答辩情况综合评定,评审合格者参加现场竞价。

3.采用公开竞价方式,一食堂北侧一层房租底价8万元/年,国际交流学院南侧门房房租底价5万元/年竞价以2000元或2000元的整数倍为一档,高者中标。

七、开标时间及地点

开标时间:201712月29日 上午8时30分。

开标地点:辽宁工业大学9号教学楼第一或第二会议室

八、中标通知

学校在开标后3个工作日内,通知中标人签订合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辽宁工业大学招标办公室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7年12月22日


上一条:延期开标公告 下一条:辽宁工业大学化工学院AAO工艺...